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武城成立县域紧密型医共体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 (记者 王志冕 通讯员 吴华 张振旭)8月4日,武城县县域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成立。副市长范宇新出席成立大会。
  范宇新要求,要注重基层,坚持政府办医主体责任不变,切实维护和保障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健全三医联动机制,优化资源结构布局,注重优质资源下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就医体验。要注重紧密,坚持县域一体,突出县域特色,以党建为统领,以管理为纽带,以技术、人才、流程、信息等业务整合为切入点,全方位打造服务共同体。要注重创新,切实发挥基层医疗机构的主体作用和首创精神,积极作为、大胆实践,找出适合本地特点的实施路径,着力破解政策壁垒,推进县域医共体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医共体建设提供新经验。
  据悉,县域紧密型医共体,以强基层为重点,打破县域医疗卫生机构行政层级分割,推动医疗资源下沉,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努力实现让群众就近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武城成立县域紧密型医共体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