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十五届市委重点项目营商环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市委决定对全市重点项目营商环境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底结束。
  二、巡察内容
  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营商环境,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深入查找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县市区党委(党工委)、政府(管委会)在落实党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不力、行政审批“中梗阻”、政务服务效能低下、执法监管不当、落实审计和上级检查问题整改不到位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组:市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巡察组
  举报电话:17653471287
  举报邮箱:zxxcz@dz.shandong.cn
  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渠道将自行关闭。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其它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单位办理。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对实名信访举报,由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反馈。
  感谢社会各界对巡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向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情况,并对巡察干部进行监督。
中共德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7月31日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十五届市委重点项目营商环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