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张传忠到陵城公开接访
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能
作者:杨鸣宇
  本报讯(记者 杨鸣宇)8月4日,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到陵城区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听取包案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能,积极稳妥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张传忠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认同不认同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牢群众观念,常怀百姓情怀,真心实意听民声、查民情、解民忧。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办事,对群众反映问题及时调查了解,深入分析原因,对合理诉求及时解决到位。要树立法治思维,依法依规解决信访问题,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从办理过程到办理结果,做到事实清楚、证据充分、依法合规,把每一个信访案件都办成“铁案”,确保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要把化解“积案”作为领导干部接访工作的重要任务,完善和落实领导包案制度,依法按政策解决问题,防止久拖不决,矛盾激化。要畅通诉求渠道,针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及时沟通,积极解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