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深化殡葬改革现场会召开
杨洪涛出席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通讯员张振旭)7月28日至29日,全市深化殡葬改革推动绿色殡葬建设现场会议召开,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全面提升我市公益性公墓建设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省民政厅副厅长赵立杰,副市长范宇新出席。
  杨洪涛指出,推进绿色殡葬建设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是现实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移风易俗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绿色殡葬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推进殡葬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杨洪涛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务求绿色殡葬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科学编制规划,完成硬性任务,推行生态安葬,完善审批手续,做到建管并重,加快推进绿色公益性公墓建设。要提升惠民政策标准,规范延伸管理服务,强化执法监管力度,全面提升惠民殡葬服务水平。要扎实开展散埋乱葬治理,全面禁止制售成品和半成品棺木,充分发挥红白理事会疏通作用,着力加大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力度。
  杨洪涛强调,殡葬改革涉及千家万户和社会各个方面,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资金保障,强化舆论引导,强化督导考核,不断推动我市殡葬事业科学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先后到庆云、平原、武城,实地观摩了公益性公墓和祠堂建设情况。乐陵、武城、庆云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深化殡葬改革现场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