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7月2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第七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具体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洪涛主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长民,党组成员董绍辉、范宇新、王震秀出席。副市长张桂爱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作用,提出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各党组成员要深刻理解这次集体学习的重要内涵,深刻理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作用和重要任务,切实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单位党建工作的领导,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坚持把政治建设贯穿党的建设和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持推动组织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各党组成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突出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