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姚玉舟来我市调研
杨玖庆参加活动
作者:董建新
  本报讯(记者董建新)7月8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姚玉舟来我市调研。山东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参加活动。
  在市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综合服务中心,姚玉舟实地参观了自助查询区、诉前调解区、综合服务区、信息化审判区,认真了解操作流程、运营成果等情况。他表示,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综合服务中心破除信息壁垒、推动流程再造、有效方便群众,提升了社会综合治理水平。德州紧紧把握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和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两大抓手,在依法治市方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安徽提供了很好借鉴。希望德州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围绕理顺机制、推进法治乡村等方面创新思维,创出更多特色亮点。
  杨玖庆表示,德州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互联,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同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健全工作机制,抓好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再上新台阶。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姚玉舟来我市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