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堵塞消防车通道或将被罚款
作者:刘臻


  本报讯(记者刘臻通讯员尹岩)7月1日,按照《德州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地方立法计划》和《德州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代市政府起草了《德州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7月30日。
  《办法》共分为消防安全责任,消防设施、器材和标志的设置维护,消防车通道管理等八章、51条内容。《办法》提及若有个人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或者有其他妨碍消防车通行和人员安全疏散的行为者将由公安机关或者消防救援机构责令改正,处警告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针对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鼓励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依托高层住宅小区内的消防控制室和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平台,建设社区微型消防站。鼓励高层住宅业主配置灭火器、灭火毯、自救呼吸器等自救类消防器材。
  公众可关注“德州消防”微信公众号查看全文,通过电话8102070,传真8102055、电子邮箱dzxflfbgs@163.com反馈相关意见。也可将书面意见邮寄至市消防救援支队一楼专项行动办公室(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1235号,邮编:253020)。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