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省化工园区应急救援竞赛落幕
我市两支代表队分获第一和第七
作者:张志宁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程延军)6月24日,山东省化工园区应急救援队伍技术竞赛落幕,代表我市参赛的德州化工园区华鲁恒升代表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队分别获团体项目第一名和第七名。
  竞赛分为地市初赛和全省复赛2个阶段,范围涵盖全省85个化工园区、125个重点监控点周边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社会专业救援队伍及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参加复赛的30支队伍,是从160余支初赛队伍中选拔出来的。竞赛共设置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带压快速堵漏、单兵抢险救援4个个人项目,以及化工装置初期火灾处置、危险化学品工艺管线带压堵漏、危险化学品运输槽罐车泄露处置、大流量移动炮储罐火灾扑救4个团体项目。
  围绕此次全省竞赛活动,5月28日至29日,我市举办化工园区应急救援队伍技术竞赛。来自全市化工园区、化工重点监控点的7支专职应急救援队的48名队员现场竞技。经激烈角逐和认真筛选,最终确定华鲁恒升和市消防救援支队两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两支代表队分获第一和第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