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5个项目总投资109.5亿元
临邑县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临邑讯(任清松闫超)6月20日,临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仪式上共有5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到109.5亿元,涉及绿色化工、新材料、城市三产等领域。
  此次集中签约的红星美凯龙、中体竞赛、海宁惠沃盛、博科生物、恒昌医疗等项目都是各自行业的龙头企业,投资额最大的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项目达到了47亿元,投资额最小的医疗防护产品项目也达到了1.5亿元。其中,中体竞赛项目,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中体运动城和运动城社区两部分。其中,中体运动城建设主要内容有:一场两馆(体育场、全民健身馆、游泳主题馆)、5F中体运动城、4星级运动员酒店、健身跑道、智慧体育公园等五大板块;运动城社区建设内容主要有配套幼儿园、住宅、配套公共设施等三大板块。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孔祥彬说:“中体运动城在受疫情干扰的情况下仅用半年时间就落户临邑,是与临邑干部群众把投资人当亲人、当兄弟分不开的,是与临邑县干部群众的热情和真诚分不开的,正是因为临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中体人深受感动,我们非常愿意把定位于全国一二线城市的项目落户临邑,打造县域体育产业排头兵,并以此把临邑体育产业提升到新的高度。 ”
  近年来,临邑县始终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总要求,持续推进“一产转型、二产做强、三产突破”,持续对外开放,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营造“成本最低、信用最好、效率最快、服务最优”的优良环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临邑县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