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复赛举行
20个项目进决赛
作者:王秀青
  本报讯(记者王秀青)6月14日,全市首届“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举行,共有39个项目参赛,经过一天的比拼,20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方面各10个。
  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9部门联合主办,建设银行德州分行和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德州德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5月15日启动。
  按照方案,大赛分为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两个专场。初审由5位专家评审,1名监审员参与评审和复议,最终从近百个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团队)或个人申报项目中遴选出39个进入复赛。 6月14日,复赛在德城区银座写字楼18楼会议室举行,各军创企业(团队)或个人通过“项目路演PPT+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展示,评审专家综合各环节表现情况现场打分,评出参加决赛的朗润家政“一城一圈一公里”创业创新项目等20个项目。并将根据决赛成绩,推荐成绩优秀者参加全省、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还组织了金融、投资、人力资源等机构与参赛方开展资源需求对接服务,助力军创企业做大做强。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复赛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