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创新才能创优
  近几年,乐陵市二十几家企业在科技部门的协调下,先后与山东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大学等20多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对接,签约工农业及其他方面科研项目、课题120多项,有效提高了该市科研水平和产业层次。仅2006年以来,该市金麒麟集团就完成创新成果160多项,其中两项填补了国内空白。
  面对经济全球化的实际,企业要发展,就必须要不断创新,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和研发力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新已成为企业寻求发展的必然途径。只有在技术乃至体制上不断创新,才能有效激活科技资源,最终形成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资源集聚能力,进而形成强大的市场优势。金麒麟集团原本是一家濒临倒闭的小型农机厂,转产刹车片以后,企业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其自主研发的陶瓷刹车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占据国内外刹车片市场份额达40%以上,成为刹车片行业亚洲第一名企。
  创新才能创优。只有坚持创新,才能与时俱进,永葆活力;只有坚持创优,才能保持一流,永立不败之地。□李玉胜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创新才能创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