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追授周主信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决定
(2007年7月6日)
  周主信同志生前系庆云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教研室主任,1962年8月出生牞1980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9月入党,先后担任过中学物理教师,县教研室教研员、副主任,乡镇教办主任和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教研室主任。从事教育工作27年来,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忠实实践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兢兢业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宝贵生命践行了入党誓言。他作风扎实,工作认真,大部分时间都在基层学校指导教学,经过他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庆云县的中小学教学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他廉洁自律,勤俭节约,从没利用手中的权力为自己和家人谋取过任何私利。任乡镇教办主任期间,每年经手的资金200多万元,从未沾过一分钱便宜,多次拒收礼品和礼金。生活上,一件棉大衣穿了十几年,一个手提包用了八九年,家住的三间平房直到去世前才铺上地面砖。因工作成绩特别突出,曾多次获得市级“优秀教育工作者”、 “电化教育先进个人”,县级 “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因劳累过度,积劳成疾,导致心脏主动脉破裂,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经医治无效,于2007年4月27日不幸去世,年仅44岁。
  周主信同志把有限的生命无私地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之中,始终保持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牞是全市广大党员和基层干部的楷模。为表彰周主信同志的先进事迹,市委组织部决定,追授周主信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市委组织部希望,全市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要向周主信同志学习,学习他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身先士卒、勇挑重担、鞠躬尽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关爱他人、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学习他永不懈怠、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的进取精神;学习他真抓实干、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学习他坚持原则、廉洁自律、淡泊名利、勤俭朴实的高尚品格。
  当前,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学习周主信同志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立足本职,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为实现新崛起、建设新德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追授周主信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决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