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齐鲁工业大学4项目落户我区
田卫东刘长民祁小青邵红双陈晓强王震秀出席仪式

  本报讯(记者王贺)2月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德州研究院、山东省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德州基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德州)大学科技园、山科控股(德州)科创基地揭牌暨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市委书记田卫东、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分别致辞并共同为项目揭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吴衍涛,市、区领导刘长民、祁小青、邵红双、陈晓强、王震秀出席。
  田卫东在致辞中说,本次揭牌启动仪式的举行,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务实举措,更是德州工业和科技创新领域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尽快入驻更多科研团队,加快技术应用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多出经验、早结硕果,努力把德州基地建成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科创高地,为齐鲁工业大学快速发展拓展更大空间,共同打造有影响的校地合作典范。
  去年12月23日,德州市政府、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正式签订“1+ 3”合作协议。本次揭牌暨启动仪式,标志着双方进入实质合作阶段。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齐鲁工业大学4项目落户我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