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干部群众热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乘势而上 打造天衢新区核心区

  记者路龙帅本报通讯员韩哲
  日前,市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精神,总结和检阅去年全市发展成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任务。
  连日来,我区各级各部门干部群众热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示要乘势而上,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一切围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来展开,要充分看到发展成绩,树立乘势而上的信心;要辩证看待问题和挑战,鼓足迎难而上的干劲;要准确把握政策机遇,坚定顺势而为的决心。
  长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兴表示,2022年长河街道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抓好拆迁安置,努力增进民生福祉,抓好集体增收,提高居民收入,抓好数字城市、数字社区建设,打造社会治理与公共服务样板区,提振干事激情,树立“实际、实干、实效”三实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2022年,我们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务实创新’主基调,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堡垒;优化营商环境,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注重民生建设,不断优化社会治理效能;抓牢底线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美丽、宜居、和谐、幸福宋官屯持续奋斗。”宋官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司伟夫说。
  针对今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狠抓战略融入强势能、狠抓“十大行动”增动能、狠抓消费扩容挖潜能、狠抓政策落地提效能,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这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前行的方向,凝聚起奋进的力量。
  袁桥镇党委书记张艳照表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吹响了天衢新区建设的号角,袁桥镇将在区党工委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区建设这一历史机遇,立足主战场,打好攻坚战,当好排头兵,快速高效推进征占拆迁、搬迁安置,为新区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创优环境、搞好服务,加快打造天衢新区核心区。
  “这次会议对创新驱动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为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区科技创新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专班化,深化产学研合作,集聚科技人才、创新平台等高端创新要素,培育多层次创新主体,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区科技创新部副部长高建恩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乘势而上 打造天衢新区核心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