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今年以来,我区20个项目签约,16个项目投产——
重点项目建设加码再提速

落地重点项目加速建设。记者路龙帅摄


  

□本报记者路龙帅本报通讯员韩哲
  9月29日,我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毫米波雷达生产制造项目、锐嘉科战略合作项目、晨脉电子产业基金项目、云联半导体WiFi6芯片设计项目、众铭安显示屏生产制造项目、智赋储能管理项目、汇恒众SMT贴片项目等7个项目。
  项目投资主体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芯片设计、毫米波雷达、液晶显示屏、SMT贴片等,总投资18.1亿元,亩均投资强度、亩均税收贡献超过国家级开发区标准。
  我区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立足自身实际,积极上项目、谋发展、增后劲,在实施项目建设中精准发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新项目不断落地,老项目加速推进。9月29日,记者在山东沪江智能装配有限公司B区车间内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调试新安装的生产设备,确保公司如期达产。
  “我们工厂分为A区和B区,B区主要以国产设备为主,目前设备已全部到位,安装已达85%,A区因为全部是进口设备,需要从国外运输,目前已部分到位,预计11月底可以具备生产能力。”
  山东沪江智能装配有限公司工艺设备部部长赵毅说。山东沪江智能装配有限公司为上海沪江建筑集团下属独立子公司。项目含研发、办公、仓储、智能化装配式钢结构生产车间及高端围护系统产品生产车间,年设计产能1500万件,预计年产值15亿元。
  “这里区位优越,政策优惠,作为企业来说,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德州市的各级部门,特别是开发区的各级部门给予我们大力扶持,几乎是‘点对点’跟踪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山东沪江智能装配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军说,项目从落地到开工仅用3个月,预计今年能全部达产,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开发区智能装配行业的一个新标杆。
  今年以来,我区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毫智佳AI智能生产基地、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软件开发基地等20个项目成功签约,沪江建筑、奥来救援等63个项目加快建设,新地标铁塔、力能特种设备等16个项目建成投产,格力股份、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生产项目等35个项目积极洽谈,储备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示范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65个,形成了“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重大项目滚动发展格局。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点项目建设加码再提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