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重信践诺的付祥朋摘得第二届德州市“诚信之星”,他说——
“承诺的事,再难也得办”

  □本报记者王志强
  不久前,付祥朋获评第二届德州市“诚信之星”,消息公布后,许多人纷纷向他祝贺。
  他是山东卓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免洗外科手消毒凝胶、碘伏、酒精、漱口水、抗菌洗手液等消毒用品。
  一些客户向付祥朋祝贺的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北京满好医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满俊杰对他说:“很敬佩你,今后所有的货都从你家拿,产品好,公司好,人也好!”
  满俊杰是知道的,付祥朋对质量要求极为严格。卓健公司的理念是“卓越产品,健康生活”,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公司产品抽检一旦不合格,将全部重做,绝不让不合格产品走出工厂大门。
  而在武汉大德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冯海军眼里,这份荣誉实至名归,既是对付祥朋一诺千金的褒奖,也是对其千里送防疫物资的肯定。
  “武汉急需大量的消毒物资,你那有多少要多少,能不能想想办法弄来……”去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冯海军给付祥朋打来电话求助。
  “好,仓库还有一些,一定送到。”付祥朋满口答应。他联系了多家物流、快递公司,彼时物流已停运,快递也走不了,网上关于武汉疫情的新闻多了起来。
  承诺了咱就得办到,那边急用,这边发不了货,怎么办?
  亲自开车送过去!付祥朋借了一辆厢货车,拉着仓库现有的400多箱手消、免洗等产品,和同事直奔武汉。
  车到半路,手机上跳出的一条新闻让他的心瞬间沉了下去:1月23日凌晨武汉封城。万一进不去怎么办?货送不到怎么办?还担心,万一货送到了人出不来怎么办?
  妻子的电话紧跟而来:“别去了吧!武汉都要封城了!”
  “去,咱得说话算话。”付祥朋回复,车子继续前行。
  不再休息,两人轮休开车。紧赶慢赶,1月22日晚上11点到了武汉高速路口,冯海军已经早早在这里等候。
  “这批物资在封城之前进入武汉,对疫情防控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冯海军感慨不已。
  武汉封城了,广播里关于疫情的报道越来越多了,疫情严重了!这个时候更需要消毒用品,付祥朋打算回去就开足马力生产。
  原材料紧缺!为了能够及时生产消毒用品,付祥朋开车1000多公里,历经12个小时到辽宁盘锦购买了5桶葡萄糖酸氯己定溶液,这是手消的原材料,5桶可以生产2000箱手消产品。
  生产出的消毒用品,付祥朋不仅捐赠给了灾区,还向德州防疫一线和机关单位捐赠防疫物资,总价值200余万元。同时,尽管原材料价格涨得厉害,但卓健公司对外销售的产品,一律不涨价!
  德诺喷码设备有限公司的庞增勇,是付祥朋的朋友,也是卓健的合作伙伴。庞增勇说,说什么时候付款,付祥朋绝不会拖欠。基于付祥朋的诚信,疫情期间,打码机紧张的情况下,付祥朋免费使用了2个月。
  “答应的事情没有做到,就浑身不自在。自己再怎么困难,也要把承诺的事情给办了。”让付祥朋印象深刻的是,2019年的客户回款不能全部到位,但是答应供应商的钱,却要在年底之前全部付清。放假前,要结清所有供应商的钱还差几万元,他刷了个人信用卡,把钱还清。没有辜负供应商的信任和支持,付清欠账那一刻,他如释重负。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承诺的事,再难也得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