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上门服务
有研公司300余职工直呼很贴心

有研公司员工有序排队接种疫苗。 韩哲摄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通讯员韩哲张春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对于企业来说,如果出现一例可能会导致整个工厂停产,我区加大服务力度,将防疫服务变“最后一公里”为“贴心零距离”,让企业在疫苗接种的过程中感受到服务的“温度”。
  8月2日一大早,经开区科技创新部副部长高建恩就来到了山东有研半导体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共同迎接区卫健部的“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为300余名未接种和第二次接种疫苗的员工进行接种。
  “我们现在生产比较紧张,订单量非常大,员工上班的时候一般不太好请假,特别是夜班的员工,时间紧张不方便接种疫苗。在经开区科技创新部以及区卫健部的帮助和协调下,安排专车点对点地对我们公司进行服务,解决了我们员工没有时间去接种疫苗的难题。”山东有研半导体有限公司安环部部长汪奇说。此次疫苗接种结束后,山东有研半导体公司将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水平。
  “山东有研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我们区科技创新部的包保企业,当前全国的疫情形势非常紧张,为了给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疫情防控环境,避免‘出现一例导致工厂停工’的情况,我们得知山东有研公司有部分新入职职工和有一部分需要打第二针的职工后,积极协调区卫健部,安排专车上门‘点对点’为有研公司职工服务,及时注射疫苗,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高建恩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上门服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