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全方位普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
党员服务一线 确保应接尽接

  本报讯(记者路龙帅通讯员刘铭)“您好,请问家里有几口人,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了吗?”7月23日,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组织主管路宗凯敲开宋官屯街道新城市花园小区陈先生的家门,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情况,并记录在册。离开时,他还不忘向陈先生普及接种疫苗的相关知识。
  7月22日,我区召开机关党员帮促疫苗接种紧急攻坚行动大会,要求把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文件精神、注意事项传达到每家每户,宣传国家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政策,摸准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真实数据。
  经过周密安排、有序组织,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分为16个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社区楼宇,帮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入户排查、摸底统计工作,保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这是国家的健康福利政策,我们当然要支持配合。”7月23日,在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力量万象城小区,居民郑女士连声称赞开展上门摸排工作的区经济发展部党员,“天这么热,为了老百姓健康,他们真是够辛苦!”
  当天上午8时许,区经济发展部的党员志愿者就在付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合,大家合理分工,通过“电话+入户走访”等形式,进行地毯式摸排,逐一对社区内人员进行登记,填写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摸底登记表。
  区发展服务中心各部门则利用3天时间,摸排长河街道星凯国际、高地世纪城、中茂家园等小区2656户,并将摸底情况及时反馈给街道。
  在此期间,各镇街根据《经开区党政机关帮促镇街分配表》对接各区直部门、分局,分配党员干部至每个商住小区,确保每个楼栋至少有1名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开展入户排查;各镇街负责提供每个商住小区“七人普”人口登记底子,安排帮促党员顺利入户,对帮促部门反馈的未接种人员名单进行汇总,同步组织好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
  截至7月25日,全区16个工作组共摸排25394户,并将摸排情况全部反馈给各镇街。
  “我们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摸排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目的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志愿服务的强大力量,宣贯疫苗接种政策,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为后续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主任(部长)孙丙峰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党员服务一线 确保应接尽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