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上半年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团来我区 翟长生王震秀参加
巩固向好势头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本报讯(赵庆川)7月17日,2021年上半年德州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团来我区。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等市区领导参加。
  观摩团边走边看、边学边议,先后观摩展誉数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京鲁数谷数字经济赋能中心项目、德州中元科创园有限公司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项目、德州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国家北方应急(医疗)综合救援示范区项目、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认证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全面了解经开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改革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
  京鲁数谷数字经济赋能中心项目依托原太阳能德州小镇,以“创新集聚、开放融合”为主线,打造以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为核心的环渤海数字经济示范园区,对加快全市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引领带动作用。
  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是全生态的创新创业创造基地,被评为全市唯一的山东省示范数字经济园区和创业创新示范综合体。已落户启迪之星(德州)等专业“双创”孵化机构7家,累计引进项目497个,目前在孵项目346个。
  国家北方应急(医疗)综合救援示范区项目是唯一被国家批复的应急(医疗)救援综合示范区,国家发改委立项批准52亿元专项债券支持,可撬动社会资本投资210亿元。一期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2亿元,利税1.2亿元。
  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认证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已列入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同步建设的“国家新能源车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填补省内空白。
  观摩团表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全省、全市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新旧动能加速转换,民生事业统筹推进,干事氛围日趋浓厚。当前已进入下半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盘点各项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要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巩固经济向好势头,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持续抓好生态环保,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全力做好防汛抗旱,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巩固向好势头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