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提升商超环境 扮靓消费窗口
澳德乐时代广场文明宣传氛围浓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通讯员赵庆川)“车辆停放更加规范、环境更加整洁,随处可见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栏,现在的环境大大提升。”7月7日,在德百澳德乐时代广场购物的刘女士说道。
  行走在德百澳德乐时代广场,文明风气扑面而来。主要街道入口每隔200米至少有1处能够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生活”等公益广告;商场超市及周边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停放、不占用绿化带、不影响行人通行,共享单车文明使用、规范还车;商场超市及周边环境整洁,无积存垃圾、纸屑、烟蒂、污物现象,无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现象;商场分别在负一楼、一楼、三楼设有母婴室且管理、使用情况良好;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对视力残疾人和听力残疾人提供信息无障碍服务,并准备了放大镜、轮椅、助听器、花镜等用具。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经开区将德百澳德乐时代广场纳入打造样板单位,德百澳德乐时代广场下大力气优化环境提升品质。
  德百澳德乐时代广场建立创城小组负责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为了便于交流设立了创城我先行微信群,将每阶段的工作图片发到群里,以达到共享学习的作用。
  德百澳德乐时代广场在每一块电子屏幕上发布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标语、每天加密滚动播出,广场店内各门口明显处各种标识张贴有序。开展员工健康文明及倡议活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在澳德乐大型停车场,安全部合理安排人员班次有序指挥停放车辆,保持广场卫生,极大地维护了停车场安全有序的良好形象。在环境卫生方面,澳德乐每天清晨对广场进行全面彻底冲洗,垃圾及时运走,地砖破损及时修复,杜绝乱画乱贴现象,确保给广大消费者打造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
  创城小组及时传达上级任务,围绕市创城办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坚持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及时上报工作情况。发动员工人人都为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
  “通过积极响应参与经开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澳德乐又一次获得了提升自我的机会,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责任意识。同时,通过广泛宣传动员,使广大市民参与和拥护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得到了明显提升。”德百澳德乐党支部副书记张利说,每天努力保持好环境卫生,不仅获得了每一位市民的认可,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扬,澳德乐将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再接再厉,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升商超环境 扮靓消费窗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