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综合执法部——
推进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整治

  本报讯(王洪涛)7月2日,区综合执法部召开第二季度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约谈会,约谈辖区内食堂食品安全存在问题的幼儿园负责人,针对季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提出整改意见。
  约谈会上,区综合执法部分管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区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及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对抓好当前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整改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尤其是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是家长、社会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不能有丝毫的闪失和懈怠,各幼儿园园长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一要加强日常管理,严把原材料的采购关,保证原材料的新鲜度,用多少买多少,不浪费、不留剩,杜绝使用过期食品;二要加强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管理和环境卫生管理;三要严把操作加工关,所有食材一定要煮熟热透,不使用易引发危险的食材;四要严格餐饮具的清洗消毒,做到“一清、二洗、三消毒、四保洁”。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进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整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