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日报社志愿者进社区帮促整改
找准问题 督促提升 落实到位

市创城办现场三组工作人员及德州日报社志愿者督促整改“僵尸车”等问题。记者周坤摄


  本报讯(记者曹清)6月18日,按照创城网格帮促任务分工,德州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赵红卫带队到帮包网格社区新城市花园小区开展帮促整改工作。同时,邀请德州市创城办现场三组组长李凡宝一行到小区现场指导,全面提升小区面貌。
  “有些汽车停放在无规划停车位区域内。”“垃圾箱数量不足,应按要求摆放,摆置方向便于居民投放垃圾……”在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小区管理等情况后,大家对存在的路面清理不及时、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作为新城市花园小区创城网格帮包单位,德州日报社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将创城网格帮促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对照创城重点督导内容,在加强公益宣传、整治生活环境、整治公共秩序、完善配套设施等方面对标对表帮促,扎实开展整治行动。
  “报社建立了志愿服务队,每周不定期深入社区帮促整改,开展了‘走进社区健康义诊’、督促‘僵尸车’清理整治等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赵红卫说。
  近段时间以来,李凡宝多次到新城市花园小区现场督导,对小区的面貌改善深有体会。“目前,新城市花园小区与之前相比,多数地方已经整改到位,但仍有个别方面需要提升。希望物业管理单位能够对照现场测评标准,对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一步劝导整改,清除各类隐患。”对于下一步工作,李凡宝提出了相关建议。
  活动中,德州日报社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德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并对发现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予以纠正。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找准问题 督促提升 落实到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