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智慧社区(村居)建设提升行动名单公布
我区2社区入选

  本报讯(张天妍扈文蔷)日前,市大数据局公布47个社区(村居)列入全市智慧社区(村居)建设提升行动名单,其中2021年智慧社区(村居)试点23个,2022年预试点24个。我区付庄社区、明德社区入选2021年德州市智慧社区(村居)建设提升行动名单。
  付庄社区辖7个自然村、3个商住小区及2个专业市场。该社区打造“美丽社区”一站式服务,服务中心共分4层,总面积3600平方米,设便民服务窗口、智慧社区指挥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社区“四点半学校”等。社区先后荣获“市级文明社区”“德州市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德州市四点半学校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
  明德社区结合城乡网格化工作,以区域化党建为工作重点,以明德社区为桥梁,将便民利民项目与社区场地和居民所需服务相结合,充分利用辖区资源为居民谋取福利的同时,推进网格化和区域化的任务目标,全力打造综合治理主题社区。社区将城乡网格化管理与区域化党建工作相结合,建立“长河街道党工委—弘德党委—明德社区党委—社区党支部—功能型党小组”五级组织领导体系,共同打造了便民服务队、培训就业等10余种社区为民服务项目。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区2社区入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