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清单管理专班推进
我区迅速整改《问政德州》反映问题

  本报讯(赵庆川)4月14日晚,德州广播电视台《问政德州》栏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直播问政,期间曝光经开区多个问题。栏目结束后,经开区党工委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反映问题整改工作,要求直面曝光问题,清单管理、专班推进、限期整改。
  针对节目曝光的经开区工商地税小区卫生环境差、垃圾清扫不及时、绿化带内存在大量垃圾、楼道内小广告乱张乱贴等问题,经开区立刻研究部署。4月15日,宋官屯街道与区综合执法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整改。现已对小区内绿化带垃圾清理完毕,楼道内小广告正在清理中,坑洼路面正进行修复;对小区外绿化带聘用保洁公司集中清理,4月15日下午小区外绿化带垃圾清理完毕。针对小区外道路两侧垃圾清扫不及时问题,街道购置垃圾桶,更新原破损、污染的垃圾桶,确保环境整洁。
  “在问政德州栏目曝光问题之后,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力量来到了小区,并对小区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下一步我们街道办事处将安排专人进行盯守,同小区物业共同把这个小区治理好。”宋官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齐飞说。
  针对节目中曝光的农药厂宿舍和邮电小区没有配置垃圾桶、居民将垃圾丢在绿化带、垃圾随意堆放等现象,长河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组织人员清理邮电小区楼道杂物和绿化带内垃圾,协调建设充电车棚解决私拉电线问题,由办事处出资购买垃圾桶成组投放,督促物业对损坏井盖进行更换。同时,安排保洁人员清理农药厂宿舍杂物并建立环境卫生保洁制度,对胡同裸露土地进行铺砖,补划停车位。此外,东七街道路修补工程正在施工。
  “问题曝光后,我们迅速行动,投入资金和人力对相关问题进行彻底整改,确保农药厂宿舍相关问题3天内整改到位,邮电小区相关问题7天内整改到位。今后,我们将加大督导摸排力度,充分了解群众心声,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长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俊强说。
  下一步,经开区将举一反三,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摸清短板弱项,加大各类问题排查整治力度,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清单管理专班推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