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宋官屯街道:宣讲民法典助力妇儿维权
  德州新闻网讯(阎攀攀)3月8日上午,宋官屯街道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以提升街道广大女性朋友法治观念、法治素养。街道全体女性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宣讲邀请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律师梁彬对民法典进行全方位解读。梁彬从民法典的立法目的、主要内容及颁布的重大意义,以及婚姻家庭、继承、债务、保护业主合法权利等条款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列举大量生活中的事例,让大家深切感受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通过此次宣讲,加深了我对民法典的理解与感悟。今后,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争做遵守好、维护好民法典的引领者,维护好社区妇女儿童权益。”街道计划生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敏说。“此次宣讲,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学法、遇事守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同时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后工作中,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接下来,街道将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普法宣传,让民法典走到妇女群众身边,走进妇女群众心里。”街道妇联主席高慧说。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宋官屯街道:宣讲民法典助力妇儿维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