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区“文明城市大家创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启动
万余志愿者走上街头践文明
作者:路龙帅
  本报讯(记者 路龙帅 通讯员 韩哲)3月5日,我区举行“文明城市大家创志愿服务我先行”启动仪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负责人分别为开发区创城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法院、检察院、消防、交警、香港坤宇心理教育、德州百佳妇幼医院、蓝天救援队等部门单位在澳德乐主会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长河街道、宋官屯街道及相关单位在天玉街、商贸城、八里庄便民市场等分会场开展清扫环境卫生、整理共享单车停放、宣传创城知识、发放文明宣传页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文明创城志愿服务”为契机,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活动,引导群众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 “志愿服务、履行竭诚奉献”的使命,要求各街道、各部门把该项活动作为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精心组织策划好志愿服务活动,用好志愿服务阵地,打造好志愿服务项目,真正实现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
  截至目前,我区共注册志愿者1万余人,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等12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建立“3+N”级志愿服务阵地20个,线上举办“文明礼赞—云宣讲”抗疫心理“热线”青少年趣味活动”,“ 线下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城市大家创”“道德模范走进您身边”法律知识进万家”““爱心义诊”等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共计500余场。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万余志愿者走上街头践文明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