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各级各部门主动靠前服务
120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春节期间,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的200余名技术人员坚守生产一线。目前,公司12英寸硅材料项目已进入规划设计阶段,计划下半年开工建设。 记者路龙帅通讯员韩哲摄


  本报讯(记者于春芝通讯员刘铭)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在市政务大厅三楼,区行政审批部40个窗口准时开放办公,60余名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力争企业项目早办理、早实施。
  春节假期结束后,区行政审批部、科技创新部等多部门组织业务人员主动对接,上门服务,在用工、资金、技术支持等方面为企业倾心服务。目前,全区124家规上企业已有120家复工复产。
  李军治是区经济发展部企业管理服务科主管,节后一上班,他就忙了起来:调度全区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运行情况,安排工作人员分批次到企业问需。“作为全区工业企业主管部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发挥好工业经济发展‘参谋部’‘智囊团’的作用,加大对产业链工作的调度,深入推进重点企业‘一企一策’培植计划,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出实招、破难题。”李军治说。
  2月21日,省重点项目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现场,120多名建设工人全部复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首个国家新能源车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下转B3版)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20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