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上级系列会议精神 王震秀于吉军宋世忠出席
  ■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导向,精准制定区级政策,以政策优势激活人才优势和发展优势■严格把关,最大限度消除显性和潜在风险隐患,确保重大决策项目“零震荡落地”
  本报讯(赵庆川)9月4日,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发区相关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王震秀,市政府副秘书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于吉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世忠,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暨全域提升攻坚重点任务推进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视频推进会议精神,研究确定开发区工作贯彻落实意见。
  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王震秀强调,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涉及多个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谋划、协同联动、共同完成。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各镇街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要注重督促指导,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关于人才工作,王震秀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的鲜明导向,在市级人才政策基础上,结合开发区实际精准制定区级人才政策,以政策优势激活人才优势和发展优势。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政策制定,让人才政策更具竞争力、实效性;要强化招引针对性,聚焦主导产业,坚持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同步用力,实现招商与招才互动、引资与引智共赢;要优化人才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人才来我区创新创业。
  就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王震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推动全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应评尽评,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可能引发影响社会稳定问题的重大政策制定调整、重大工程项目建设、重大活动举办和重大敏感案件办理都要纳入评估范围。要严格把关,最大限度地消除显性和潜在风险隐患,确保重大决策项目“零震荡落地”。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