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逐项列清单 细处抓落实
我区开展专项督导查漏补缺
  本报讯(韩哲 刘欣欣 岳聪聪)6月24日一大早,长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俊强早早就来到了天钰街,提前梳理存在的问题。上午8点,交警、公安、综合执法、社区、小区物业等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进行疏导,引导其集中到赵辛庄便民市场合理合规经营。同时,集中整治道路两侧乱堆乱放等问题。对个别僵尸车辆长期占道的问题,交警部门联系车主要求其限期处理,过期将依法处置。
  近日,开发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督导工作,区领导带队对全区创城工作进行抽查,发现了创城工作中存在诸多问题和短板。相关责任单位不回避、不掩饰,迅速做好整改,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自查力度,对照创城测评清单逐项抓好落实。”马俊强说。
  连日来,在东七便民市场、泰和路等周边,长河街道办事处联合交警、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单位,对车辆停放无序、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违建设施采取机械处置、人力协作等方式,组织工作人员依法拆除。
  东七里铺社区居委会主任朱宪友表示,针对创城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力度,逐项进行整改,为老百姓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
  在赵虎镇政府周边,环卫工人正在对道路、绿化带进行集中清理。针对公路沿线存在的乱停乱放问题,赵虎镇协调相关单位,在沿街门市增设停车位,引导周边车辆规范次序停放,并引导占道经营的商贩规范经营。“对照创城整改清单,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加强宣传,提高村民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赵虎镇党委委员姜涛告诉记者,清单之内的问题赵虎镇正在积极整改,但这不能说明整改完了就可以了,对于清单之外的,赵虎镇也将自查自纠,绝不给创城工作拖后腿。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逐项列清单 细处抓落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