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区举办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
善借外智外脑充实项目储备库
  本报讯(韩哲 陈晓军)5月20日,全区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会召开,邀请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公共投资部副主任张勇就项目谋划储备进行专题培训。我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张勇围绕地方政府专项债、新旧动能转换、中央预算内投资、保障房、省重大等项目谋划争取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对宏观政策、投资导向进行深刻分析,讲解了实践层面的对策方法,并结合全省实际广征博引,认真分析了项目谋划的成功案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区项目谋划储备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
  培训会强调,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更好地运用到项目谋划争取工作中去。要研深吃透国家政策,开放视野,大胆谋划,善于借助外智外脑,对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充实全区项目储备库,为即将到来的“两会”政策红利做好准备。要加强对上联系沟通,加大争取协调力度,对重大政策、重大信息、重大项目及时跟进、靠上争取,力争更多项目获得政策资金支持,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善借外智外脑充实项目储备库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