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圆满完成入境来鲁隔离人员转运任务
北京专班发来感谢信 5位同志辛苦了
作者:王志强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4月7日,区住建部副部长高玉辉接受隔离的第8天,生物钟终于恢复了正常。 3月18日至3月30日,按照区里安排,他和叶立杰、曲龙、王红军、杨文天4位同志驻京,参与北京入境来鲁在德州隔离人员分流转运工作,日夜坚守一线,圆满完成了任务。
  3月30日,区管委会收到了北京分流转运工作专班发来的感谢信。信中说道:“在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的紧急关头,你们积极响应号召、火速驰援,派出高玉辉、叶立杰、曲龙、王红军、杨文天等同志驻京,同市经北京入境来鲁在德州隔离人员分流转运工作专班一道,日夜坚守、忘我工作,勇敢奔跑在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线,为北京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 ”“我们工作组负责经北京入境来鲁在德州集中隔离人员的分流转运任务,由2名管委会工作人员、1名医护人员、2名司机组成。主要是根据省、市分流专班推送的流转任务,将入境人员由机场接转至新国展转运点,做好消毒和情绪安抚工作,及时点对点将入境人员安全闭环转运到德州集中隔离点。目前我们一共接回境外人员88名,圆满完成入境人员分流转运任务。 ”高玉辉介绍。“归国人员回来后见到的第一批人是我们,长途跋涉加上疫情影响,心情处于崩溃的边缘,我们为回国人员准备了隔离服、口罩、方便面等物资,并安慰鼓励他们,当好服务员和心理医生。 ”高玉辉说。
  工作组的5位成员,生物钟全颠倒了。尤其是叶立杰和王红军,他们是开发区派出的两名经验丰富、老练稳妥的驾驶员。航班落地北京的时间往往是凌晨一两点,工作组人员早作准备,提前到达,将归国人员接齐后,立即送往德州。叶立杰和王红军轮班倒,回到德州后,在隔离点吃点东西,马上往回赶。单程也需要五六个小时,而且很多时候是夜间行车,精神也是高度紧张。近20天的时间里,他们往返20余次,行程约1.4万公里。
  他们是直面危险的勇士,正如感谢信中所说: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真心。在近20天的昼夜奋战中,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得失,舍小家为大家,用初心和担当、爱心和坚守圆满完成经北京入境来鲁在德州集中隔离人员的分流转运任务。在随行医生杨文天的指导下,认真做好防护,全力做好分流转运工作。
  在感谢信的最后,北京分流转运工作专班对他们的鼎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向驰援北京承担入境人员分流转运任务的各位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京专班发来感谢信 5位同志辛苦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