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抬头寺镇——
向超市发放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
  本报讯(宋艳蕊)2月15日,抬头寺镇向辖区内超市发放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150份。
  告知书要求,各超市要做好顾客体温检测与登记工作,严禁未佩戴口罩者入内。顾客有序购物,不聚集、不逗留,购物后即刻离开。经营者要加强营业场所消毒和卫生管理。每天进行通风换气,垃圾日产日清,保持室内外环境卫生优良。配备必要的消毒器材,每天必须在工作结束后彻底消毒1次。要规范经营行为,诚信守法经营,严禁销售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肉类,严禁销售假冒伪劣和变质过期食品。不得哄抬价格、囤积居奇、散布虚假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开展引发公众聚集性的促销活动。
  抬头寺镇疫情防控督查组将不定期对辖区内超市抽查,确保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向超市发放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经开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