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书 海 泛 舟
作者:地区



  《试飞英雄》
  蓝天试剑,凌霄踏歌,国之重器,以命铸之!他们是和平时期离死亡最近的人,他们是直面生死的大勇者,他们是迎死而生的真豪杰,他们的名字叫“中国空军试飞员”。
  让我们跟随作者的笔触,见证中国空军试飞员惊心动魄的英雄壮举和叱咤风云的精彩华章。
内容简介:
  军旅作家张子影历时三年创作而成《试飞英雄》。作者以多年的跟踪调查取得第一手资料,记录、塑造了这些为国铸剑、追梦蓝天的英雄群像,揭秘了中国几代新型战机试飞的内幕,诠释了“忠诚、无畏、精飞”的试飞精神。
《丝路邮记》
  读者既可从书中学到有关海上丝路的历史知识,也能感受到集邮的雅趣,这是一本集知识性、趣味性和鉴赏性于一体的好书。让我们登上这艘饱含历史信息的“邮轮”,透过方寸窗口,去领略这条美丽之路的风光,探索使中国梦与世界梦相连接的这条战略纽带的重大意义。
内容简介:
  自秦朝开始,海上丝绸之路就已经存在了。两千年后的今天,这条古老的丝路依然散发着动人的魅力。作者吴桂就以海上丝路沿线6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700枚(套)邮票为线索,全面讲述了海上丝路的起源、演变、作用和历史贡献,同时展望了新世纪海上丝路的宏伟蓝图。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书 海 泛 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今周末】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