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抬头寺镇念好“三字经”打好组合拳
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本报讯(常晓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2018年1月开始,至2020年底结束,为期3年。 2018年是治标……”连日来,抬头寺镇相关干部、宣传车深入大街小巷、集市,轮流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内容。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抬头寺镇着力念好“早、实、细”三字经,打好组合拳,通过认真部署、稳扎稳打,快速行动、形成声势,多措并举推动该项工作纵深化开展。
  立足“早”字,强组织、明责任,抬头寺镇成立以党委书记总体抓、总负责、统一谋划部署,镇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管区、相关站所负责人为一线骨干人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对问题和苗头双重梳理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
  着眼“实”字,务实担当,忠诚履职。明确斗争目标,该镇以摸排操纵破坏换届选举、利用家族势力称霸一方等公安部明确的12种行为为重点,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和领域,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着力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让黑恶势力失去滋生土壤。
  截至目前,他们在全镇各村、企、事业单位、集贸市场粉刷宣传标语230余条,在镇主要道路两侧、全镇各村及重要点位悬挂条幅400余条、张贴公告120余张,入户发放明白纸150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小扇子10000个,设立专题宣传栏45个、粉刷主题墙45面,在镇服务大厅、各社区、杨胡店蔬菜批发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内容,在抬头寺镇南外环、减河东大道、耿陈桥头、崇德五大道、崇德七大道及抬头寺界等重要点位设置10处大幅扫黑除恶宣传画、宣传标语,镇政府望湖路口设置7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告栏,在杨胡店社区、大韩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普法宣传活动,提高群众扫黑除恶知晓率。
  从“细”处深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该镇积极畅通社会监督渠道。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开放举报平台,接受群众举报线索,提高人们的参与率,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切实做到家喻户晓、尽人皆知。为保持长效,他们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建立和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坚持严打整治方针不动摇,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梳理加以整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更多>>  经济开发区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