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用高超技术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侯殿民:“再平凡,也要做到一丝不苟”


  通讯员雷甜甜
  侯殿民是208项目部一名电工,作为一名入职东海多年的老员工,他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就算是一个最普通的电工,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也要把工作干得精、干得细。
任劳任怨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
  2019年,福满园项目完工后,侯殿民被调到夏津德达壹号院项目部。此时,他上有老下有小,家里实在是脱不开身,但是当时夏津德达壹号院也急缺电工。他思虑再三,还是义无反顾、毫无怨言地来到夏津。
  从项目平面布置临电策划起,他便开始参与并给出主导意见。配电箱布置、配电箱选型、电线电缆规格选择、线路布置等等,无不凝结着他的心血。项目开工准备期间,正值酷暑,他带领几名零工加班加点完成配电箱安装、电缆敷设及安装等所有临电施工。
  在他的主持下,项目上所有临时用电按创优标准施工到位,不仅严格按要求安装,还做到整齐美观。无论在公司内部检查中,还是外部单位及第三方检查中,现场临电布置均得到了较高评价。在项目施工期间,他主动巡查现场,对班组用电进行验收和指导,对不符合要求用电坚决说不,并想办法使其达到标准要求。
  侯殿民的责任心特别强,无论什么时间,只要现场用电出现问题,只需 一个电话,他在十分钟之内准能赶到,并用精湛的业务水平保障施工生产。很多时候,他都因为现场用电维修错过了饭点,错过了休息,但他从没有抱怨过一句。
业务精湛常被相关主管部门借调
  侯殿民业务水平精湛,在公司组织的电工技能比武大赛中多次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是公司临时用电方面的专家级员工,后来更是成为了公司电工技能比武大赛的评委。他在德达壹号院工作期间,因其高超的业务水平,多次被当地主管部门借调去检查,这是当地主管部门对他业务水准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作为一名50多岁的老员工,侯殿民对工作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项目部有重大检查验收时,哪怕是和现场临时用电没有多大关系,他也会主动留下来加班,清理楼内卫生,帮助大家跑腿。
  作为一名普通员工,他用高超的技术为生产保驾护航,用积极负责的态度感染着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躬身入局、躬心入局”的含义。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侯殿民:“再平凡,也要做到一丝不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