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举办第263期企业文化论坛
以思想自觉促进企业提质转型


  本报讯(通讯员董春霞)
  3月10日晚,东海集团第263期企业文化论坛如期在东海大厦第一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等中层以上干部400余人在8个会场参加。
  魏建国在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对内改革、对外开放,是我们今后做好一切工作的总章,纲举才能目张,要大力构建先进企业文化,以思想自觉提升团队凝聚力,助推企业提质转型。”
  为此,这次企业文化论坛研讨内容不设专题,主要围绕集团企业文化“五十四条”的内容和企业管理制度,聚焦各自工作实际,照镜子,找差距,明方向。
  论坛上,20名中层以上干部从各自实际工作出发,以案例为支撑,用事实来说话,谈做法体会,找问题教训,讲决心措施。
  有的中层干部讲品质,认为这是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所在,表示要在打造精品工程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让更多的人发自内心地说出“德州的工程质量还是东海的好”,切实把这一目标落到实处;有的中层干部讲“躬身入局躬心入局”,表示要用事业心干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做合格东海人;有的中层干部讲善沟通重协调,表示要努力激发组织源活力,团结一心干事业。如此等等,每个人的发言都说真话,接地气,自己很受益,他人得启迪,本次论坛较好地实现了预期目标。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思想自觉促进企业提质转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