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节日里的坚守:
他们用奋斗为祖国庆生

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亲临项目一线


厨师认真制作菜品


工作人员紧盯工地,确保安全


物业工作人员坚守服务一线


  通讯员金海超纪海玲郑强寇坤峰梅琪张红梅
  国庆节七天小长假,是人们休闲旅游、走亲访友的好时机。但在东海集团的各项目建设现场,全员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确保假期正常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可控,销售业绩良好,他们用坚守、奋斗、责任、担当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福。
  国庆假期,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带领开发集团各部门管理人员到项目一线现场指导工作。重点对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营销工作、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察,现场管理及营销人员坚守岗位,确保了项目施工现场工程建设安全、稳定、高效推进。期间,各项目营销认购及签约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紧盯工地 确保安全
  国庆假期期间,连续几天的风雨天气,给施工现场造成不少困难,为了防止各种险情和事故的发生,确保雨后施工不受影响,建设集团一公司要求严格落实在建项目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项目部经理等主要负责同志全部放弃节日休息,全天在岗,指挥项目防雨灾、保生产。
  各项目部按照施工防汛要求和预案,提前做足各项准备,管理人员全部上岗。下泵、布管、接线,做好应急排水,同时密切关注着天气的变化,重点做好临时用电等关键部位的安全防护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及时检查、登记项目渗漏情况,穿插做好修补;严密检测边坡,防止塌陷和滑坡情况发生;对室外大型设备停工并做好防护,严防高坠风险作业及临时登高作业;监督楼内正常施工;每个项目每天通报值班情况和工程进度。上下一心,团结奋战,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加快进度 争创佳绩
  在举国同庆祖国华诞之时,建设三公司按下了高质量推进履约的“加速键”,各生产条线所有人员全部在岗在位,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奏响施工大干最强音。
  10月1日-3日,全省有雨,三公司的项目分布在禹城、济南、济宁、烟台各地,三公司生产副总秦学国等人冒雨深入施工现场,对现场安全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指导。重点检查各项目管理人员在岗履职情况、高处作业安全防护、大型设备运转情况以及月度计划落实情况等。通过检查,要求各项目部务必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假期期间现场施工的安全和稳定,落实计划生产与10月份的重点工作。同时,要求分公司生产条线各部门人员在假期期间与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劳务队伍做好沟通,充分调动管理人员和劳务队伍的积极性,争创佳绩。
坚守一线 抛洒汗水
  坚守和奋斗,几乎是建筑工人每个假期的主旋律。他们始终用实际行动书写奋斗之歌,用智慧、汗水筑起城市新高度。
  连日来,在烟台贵和府项目施工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和建筑工人一起坚守岗位,在工地上加班加点作业。
  该项目现场安全员王杜文,是一名入行两年多的“95后”,他说:“做这行要能吃苦。跟我一起来到这个工作岗位的人,很多人没能留下来,但我坚持了下来,为城市做贡献。”这个国庆,他没有出去旅游,没有和同学约饭,而是坚守岗位、深入现场,对进场安全设施及材料严格把控、组织施工现场工人安全教育,确保生产安全,用自己坚实的臂膀、勤劳的双手,助推项目建设“加速跑”。
精神振奋 服务周到
  “平凡铸就伟大。”长江物业全体员工在其所服务的各岗位,舍小家欢聚,守万家团圆,以最饱满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在新中国华诞之时,他们用奋斗描绘出最美丽的画卷。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他们用奋斗为祖国庆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