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与临邑县签订城市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共建“年轻人喜欢城市”


  本报讯(通讯员董春霞)
  10月4日,东海集团与临邑县政府举行临邑县城市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执行总裁孔祥东,临邑县领导张旗、崔磊、刘超、马文文及相关部门、邢侗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临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崔磊主持仪式。他指出,此次临邑县城市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的举行,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持续发力加快城镇建设,探索更优“德州路径”的具体实践,也是加快建设“年轻人喜欢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临邑县与东海集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对过去合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携手并进、共创未来的新起点。
  临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刘超介绍城市建设情况及合作前景。他说,近年来,临邑县委、县政府按照“主动融入济南承接产业、打造生态宜居宜业新临邑、争做济南北部最亮卫星城”的发展思路,谋划启动临邑现代化品质城市发展行动战略,高起点编制主城区九大片区详细性控制规划,扎实推进城市更新工作。东海集团拥有先进的开发建设理念、丰富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经验,特别是秉持“建品质工程,享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与临邑县委、县政府的城市建设思路高度一致。今天的签约,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发展的新机遇。临邑县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孔祥东介绍了东海集团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表示,“诚信合作”是东海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早已融入血液,成为行动。东海集团有意愿、有实力、有信心,与临邑县开展多种合作,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努力实现共赢发展。下一步,东海集团将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作为新起点,发挥资金、技术、施工、管理、运营等各个方面的优势,为进一步改善临邑城市环境、提升临邑城市品位作出贡献。
  仪式上,孔祥东、刘超、临邑县城建开发公司负责同志共同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实地考察了合作项目情况。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携手共建“年轻人喜欢城市”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