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城壹号院”“禹城东海城”相继交房,保交楼,保办证,更保品质——
不负业主对美好家的向往



  8月,东海集团“东城壹号院”“禹城东海城”相继如期交房。面对行业变局和疫情叠加严峻挑战,东海人坚定信念,不畏风雨,逐光前行,全力以赴保交楼、保办证,更保品质,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保民生”社会责任,让承诺落地,让美好兑现。交房时,东海集团聘请了第三方验房师专门为业主验房收房,两个项目,无论是高品质用材,还是过硬的工程质量,都赢得业主称赞,让业主们看到了东海集团的诚意、匠心及实力,他们为买到这样的安心好房而舒心、放心。山东省电视台还对此予以采访报道。
品质+服务禹城东海城一期全面交付
  8月30日,省电视台的验房团来到禹城东海城的交付现场,全程跟随业主们查验新房,见证东海项目高品质交付。
  业主纪女士表示:“今天特别开心,房子确实不错,比当时看的样板间还要好,达到了心理预期。验房师看得特别仔细,我没想到的,验房师都想到了。接下来,就是抓紧时间装修,争取早日和孩子家人住进新房。”
  细查每一道施工环节,确保项目高品质交付,禹城东海城经过三年的建设时间,无论是项目内部自检还是第三方专业查验,禹城东海城一期项目已经达到交付条件,在这6天时间里,将有870位业主迎来新房交付。
  与此同时,禹城东海城的物业管理服务团队——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的长江物业已经入驻小区服务,长江物业禹城东海城项目经理董事达表示:“对凡事要有一个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声。长江物业始终秉持着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企业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前行。争取为业主提供更优秀的物业服务,让业主生活更放心、更舒心、更安心。”
  禹城事业部工程副总高建伟表示:“今日东海城提前交付,不负业主所望,东海城始终秉承精工造诣,用真材实料为业主打造倾心居所,每个细节的把控,都代表着东海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对禹城美好生活的细心打造。”
交房即办证东城壹号院以实际行动印鉴品牌实力
  8月6日,东城壹号院一期实景兑现,迎来交房时刻。
  为了给业主带来更高效的交付体验,东城壹号院一期在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行“交房即办证”政策。保证项目圆满交房的同时,火速办理不动产权证,实现住权、产权零距离、交房办证无时差,收获了众多业主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到如今,距离圆满交付还未满一个月,便有一批房产证陆续到达项目售楼处。等待着满怀激动兴奋心情的各位业主家人们前来领取,当一本本新鲜出炉的不动产权证拿到手里,业主们在安心之余,更是对“东海速度”赞不绝口。
品质保证交房即办证底气十足
  东城壹号院自2018年8月落子陵城开始,便秉承东海筑房造家理念,心系城市发展,将初心、信心、匠心、恒心贯穿在砥砺筑造的光阴中。
  为不辜负业主赋予的期望,项目在工程建造上始终保持严苛要求,对于产品品质的精准把控贯穿在项目的每一处。在交付前三个月,项目更是通过内部自检、品质初验、第三方验房团、集团联合验收等多个环节步骤进行层层审核;期间组建物业服务团队,并进行了严格的专业技能培训以及考核,考核合格之后才允许上岗,用最精英的团队,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最后,通过相关部门对项目工程质量、消防设施、人防设施及物业管理等进行层层验收,项目完成指标符合规范要求,竣工资料整理齐全,质量等级达到合格标准,竣工验收合格,先后取得了《竣工备案表》《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备案抽查通知书》《集中供热证明》《燃气管道验收合格证明》《物业公共服务费备案情况》《供电设备验收合格证明》等各项证件。品质保证、匠心筑家,充分保障购房者权益,是本次东城壹号院一期能够实现交房即办证的重要原因之一。
高效落实想业主所想
  交房即办证,看似是很顺理成章的事,但背后却需要开发商巨大的人力物力及财力的投入,交房几个月、几年都办不下来不动产权证的开发商和楼盘比比皆是,而东城壹号院一期却做到了交房即办证。业主只需把需要的资料准备齐全、所需税费等缴纳完毕,其他工作都由项目来做,充分体现东城壹号院为业主创造价值的匠心和决心,让业主无后顾之忧,享受实实在在的归属感。□通讯员杨文伟赵丽娟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不负业主对美好家的向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