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贵和府:
园林式设计铺陈诗意画卷


  通讯员孙淑瑶
  东海·贵和府,以园林式的设计完美地阐释了独特的东方审美。隐逸林间的诗情画意,意境悠远的新中式府邸,以纯粹的形式营造自然,诠释一种悠然雅致的生活方式。
临门望府 鉴大家风范
  门第,是一种身份象征。东海·贵和府府门设计精巧、大气磅礴,摒弃繁琐的设计符号,保留新中式门仪风度,以富有张力的形式将水系、石狮、门匾相互组合,打造高门大族门第风范的入口形象。
以礼为美 赏府邸风华
  在中式文化语境中,虚实朦胧、浓淡渐次的美更为动人。东海·贵和府汲取中国园林的文化根脉,采用圆明园的造园手法,布局五进五享归家礼序,府邸之礼门楣规制,彰显家风山水之境中央花园,风光流转隽秀雅园景观会客,无限遐思宅间花园漫步一隅,闲适自在荣耀归家入户花园,怡人怡心五重礼序尽显庄重、矜持的婉约之美令人意兴盎然、流连忘返。
以意为美 蕴天工造物
  言有尽而意无穷。东海·贵和府园林师法自然而不仿自然,通过大与小、虚与实等对立统一的关系,以圆明园集锦造园的布局方式,参照皇家经典空间序列以中轴对称、秩序严明的形式,层层递进打造两条主要景观轴线和十五处重要景观组团,并与建筑融为一个总体宏伟、局部细腻的整体,达到“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造园艺术理想境界,十五重景致于起承转合之间,自然而然地为东方情调添下几笔注脚。
以境为美 悦山水之趣
  新中式园林是一卷立体的山水画卷,以山显静、以水显远、以石显古。东海·贵和府以假山、流水、亭台等园林元素,以小见大,令人恍若置身真山真水之间。放眼望去,亭榭掩映花木间,踩着逶迤小径,花色、树影、鸟鸣、流水相映成趣,目之所及,天空与园景连成一片,铺陈诗意画卷。
  以美学为笔、景观为墨绘就新中式园林独有的风格。土地之上是清幽的意境,步履之下是流转的诗行,一府观东方美学,一府鉴中国情怀。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园林式设计铺陈诗意画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