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再启泰安鸿篇
东海·龙韵一品示范区正式开放

  通讯员程璐璐
  6月25日,东海集团再启泰安鸿篇——东海·龙韵一品美学示范区&精装样板区开放盛典,一场建筑与美学的传奇邂逅,在泰安华丽亮相。
泰安主城赋新美好居住蓝图
  2021年,东海集团落子泰安,先后呈现了东海·泮河龙韵、东海·泮河龙韵(南区)项目。
  东海的择址从来不会盲从市场,而是要对城市的发展潜力、板块价值进行深度研究和综合考察,对当下以及未来发展进行双重衡量才作出决定。2022年,东海集团落位泰安主城轴芯,打造新都会国际轻奢住区——东海·龙韵一品。
东海集团布局齐鲁致敬华夏
  东海集团,24载砥砺奋进,每一件作品的呈现,都让人深刻地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和匠心倾力。
  东海集团将“布局齐鲁,致敬华夏”作为人居文化的传承与追求,布局济南、烟台、德州、济宁、泰安等城市,从德州壹号院的豪宅标杆,到东海·贵和府的崛起;自东海·国风上院的恢弘布局,至东海·紫云台的产品迭新……精研华夏人居美学的实践,每一次匠筑,都是对品质的超越。
地段繁华居此进阶璀璨人生
  东海·龙韵一品秉承严苛的开发择址观,跟随时代步伐,集萃全球前沿的城市规划理念,汲取国际建筑生活基因,将艺术与匠心结合,带领泰安精英,入席人居头等舱。
  项目立于城市未来核芯地段,择定徐家楼片区,与吾悦广场隔街对望,占据未来城市商业地标。教育资源优渥,紧邻青年路与泮河大街主干道,周边多条公交线路,邻近三甲医院(规划中),随时随地为家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两大公园交汇,集揽城市繁华资源之大成,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归心向往。
盛典启幕新居揭开神秘面纱
  上午9时57分,东海·龙韵一品美学示范区&精装样板区开放活动正式启幕,现场人潮涌动,媒体名流荟萃。在五彩缤纷、漫天飞舞的彩带中,城市又一个崭新故事开篇。
  一场惊艳全城的都会生活图景,一个标定轻奢人居的全新代表作,就此揭开神秘面纱。在这里,示范区不仅是示范区本身,更是美好生活的升华。
美学封面彰显东海独有魅力
  唯有了解城市、读懂土地,才能构筑出真正适合生活的理想住区。
  东海·龙韵一品精装样板间以巨幕方厅、阳台落地窗等全新一代户型设计,带来视觉与体验的崇高追求。营销中心内以高标准营造,规划共享活动空间等多个功能区,给来访者全方位的温柔关怀。
  时代际遇下,东海·龙韵一品擘画美好生活宏图,以其独有的魅力,书写崭新的都会精彩。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龙韵一品示范区正式开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