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烟台东海贵和府营销中心、示范区、样板间开放
“国风文化盛宴”闪耀烟台


  

□通讯员程璐璐
  6月18日,在烟台,东海贵和府营销中心、示范区、样板间开放,人气火爆、备受瞩目。
落子烟台拥揽河山
  2022年,东海集团再拓城市版图,携齐鲁风韵“院”系著作东海贵和府,择址烟台主城。
  此前,烟台人脚下日夜奔流不息的千年夹河,仿佛一直在等待着这个奇妙的际会。就在此时,东海集团将跨越山海的向往,变成拥揽河山的日常。
  作为中式建筑的扛旗者,东海始终以精细化为立足之本,匠心营造齐鲁大地上的文化大宅。东海·贵和府再现中式建筑的辉煌时代,致力于构建烟台主城的美好生活愿景。
布局齐鲁致敬华夏
  东海集团,作为中式文化践行者,不仅将打造当代高品质人居为己任,更是将“布局齐鲁,致敬华夏”作为人居文化的传承与追求。“布局齐鲁”是东海集团现阶段的战略重心区域,准确地概括了当下的业务版图;同时,齐鲁也是东海集团的发展初心,是东海集团的文化根脉。“致敬华夏”则是东海集团的产品情怀,描述了东海集团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弘扬中国文化自信,精研华夏人居美学的实践,同时,也是东海集团的发展愿景和未来增长方向。
诗意美景传承文化
  活动当天,贵和府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爆满、盛况空前。来宾们纷纷为东海匠心赞叹。
  当天的参观路线,恰似—场穿越时空,寻求盛世中国精神归属的旅程。东海·贵和府传承千年中国传统院落文化,让来宾在移步异景中,领略国风山水的诗意美景,方寸之间又强调现代社会中“中式仙山”的文化传承与延续,给来宾融入千年烟台文化元素的沉浸式体验之中。
府院形制尊崇礼序
  贵和府深研千年府院大宅建筑精髓,汲取传统韵味之色彩、图案符号,融入现代精工技艺,承袭中国礼序之道,独运匠心,打造五重归家体验,层层递进,铺就每一步尊崇。
  一进:寻迹——禅意对景,入口广场,让回家成为穿越风景的旅行。
  二进:造势——叠水树池、宫灯树阵,让人心情在此处豁然开朗。
  三进:威仪——九级台阶、石狮坐镇,尽显烟台望族高门鼎贵。
  四进:沉浸——层岩小壑、仙山画境,别有洞天,府藏诗意人生。
  五进:归属——宅间花园,户外活动,四季盎然,尽赏天然景观。
  东海·贵和府所承载的,不仅是打造高品质人居的美好愿望,更是烟台福山区改善居住环境的时代之作,匠心之下,是东海集团首入烟台的心意与新意。
山麓河畔家国情怀
  东海·贵和府,择址烟台市福山区,尽享一城繁华,同时,占有福山母亲河夹河、城市绿脉青龙山。
  它延续东海原版院系蓝本,师从紫禁城名园,以中式文化为魂,深研当代圈层栖居理想,研磨风雅归家礼序,集萃东西美学、技艺精髓,为烟台致献中式标签地产。
  东海集团,国风浸染践行者、齐鲁盛世见证者,始终心怀儒商之道、文化传承之责任,奉献东海人的家国情怀,诠释东方城市内涵,在弥足珍贵的土地上,铸就相称的经典居所。
  不惊艳,不相见。这一次,贵和府营销中心的开放,不仅给烟台人民带来了一场震撼的“国风文化盛宴”,更为烟台幸福与品质人居,带来了划时代的升级。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风文化盛宴”闪耀烟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