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以业主为中心 以生存为底线
东海集团召开一季度经营目标达成汇报会


  本报讯(通讯员陈太雷)
  4月18日至19日,东海集团一季度经营目标达成汇报会在德州东海大厦召开。董事长魏建国等集团领导以及板块、业务领域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总裁魏建民主持。会议听取了有关板块、业务领域、部门经营目标达成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分析研讨,魏建国董事长讲话。
  魏建国表示,当前国际形势纷繁复杂,国内疫情防控处于关键紧要时期,行业发展进入“黑铁时代”,企业生存环境面临巨大挑战。在集团董事会有力领导下,东海集团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聚焦“打胜仗”这个工作主题,经过全体员工拼搏奋斗,各个经营主体克服了困难,顶住了压力,实现了良好开局,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打下了扎实基础。
  魏建国说,永远不要浪费一场危机。每一次危机,都隐藏着机会,危机越大,机会也就越大。大浪淘沙始见金,时代正在奖励那些稳中前进的企业。东海要向久经风雨、穿越危机的国内外优秀企业学习逆境发展之道,向经营要利润,向管理要效率,持续推进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精益化,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内部规则的确定性来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熬过寒冬,走向春天。
  魏建国强调,为业主服务是东海存在的唯一理由,也是生存下去的唯一基础。我们要建立“以业主为中心、以生存为底线”的管理体系,所有组织结构、流程制度、服务方式必须围绕这个目的。作为公司高管,一定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要关注事物的共性和本质,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文化管心,持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促进项目品质、工程质量、物业服务再上新台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业主为中心 以生存为底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