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20321期 >> 第01版:东海1
疫情面前勇担当
长江物业温情守护业主平安





  通讯员 董菲 梅琪 孙丽闽
  近期,我市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面对再次来袭的疫情挑战,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力保障业主生命安全,助力当地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长江物业危急时刻显担当,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科学部署防疫工作、立即补充采购防疫物资……以强化服务保障为重点,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确保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项目立即进入“战时状态”,严格执行当地政府防控部署和要求,全力构建抗击疫情防线。
面对疫情及时出手拉起“防护网”
  3月10日以来,禹城、平原、武城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防止疫情扩散,各地对风险区域立即进行封控管理,实行人员静止、居家静止、原地静止、原岗位静止。长江物业区域各项目在当地防疫部门的指导下,迅速投入防疫战斗,积极响应、全面部署,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长江物业在面对疫情时的态度、速度和力度。
  针对本次疫情防控,长江物业各项目门岗严格落实扫码进出,绿码通行的要求。对外来访人员及车辆,做到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绿码通行的防控要求,切实守住防疫的第一道防线,保障小区及业主安全。
  各项目加强了对公共区域环境的消杀消毒,重点对园区入口、公共设施、电梯轿厢、单元大堂、垃圾桶、儿童区域等展开了高强度、高频次的消杀工作。对门把手、电梯按钮、门禁、扶手等接触性较多的位置进行多次消毒擦拭,做到全覆盖、零盲区。
  同时,各项目通过小区业主微信群、宣传栏等方式及时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最新防控政策,引导广大业主密切关注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做好自身防护。
贴心温馨为业主采购平价蔬菜
  封闭管控期间,园区业主全部居家隔离,除了日常的防疫管控与园区消杀工作,长江物业各项目服务中心还特别成立了一支志愿服务队伍,为业主们免费打印学生学习资料,采购生活物品,取送快递,实行“一对一”上门服务,减少人员接触,尽全力保障业主们的正常生活。物业人员的倾情付出,也温暖了业主们的心,很多业主自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大家共同努力,守护家园及家人的安全。
  由于受疫情影响,市场偶有菜价上涨,甚至一时售空的现象出现。为此,长江物业各项目服务中心与公司商业服务部联系,协调工作人员前往当地蔬菜种植基地、批发市场,为业主们采购平价新鲜蔬菜。工作人员将蔬菜运到小区进行消杀、分类、称重,并第一时间将信息发送至业主群,以便业主选购。特殊时期,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前来采购的业主进行体温测试,提醒业主佩戴口罩,间隔一米,对不方便来采购的业主登记信息,由物业人员第一时间配送上门。爱心在延续,感动在蔓延,长江物业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业主的生活需求,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竭诚担当全力助力业主核酸检测
  3月11日晚,禹城现代城接社区通知,当晚完成园区所有业主的核酸检测,物业工作人员立即配合工作,协助社区、医护人员通知到全体业主,全员上岗维护现场秩序,从晚11点开始至凌晨3点多结束,协助完成了禹城现代城近800名业主的核酸检测。第二天,物业服务中心对园区业主进一步筛查,通知并带领未进行检测的业主到指定地点完成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3月12日清晨,禹城玖号院小区开始核酸检测,在社区医护工作者的指导下,物业工作人员按照检测要求,对业主信息进行扫码登记,引导业主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安排专职人员带领医护人员前往业主家中,为不方便出门的老人进行核酸检测。
  3月16日起,长江物业在德州中心城区的各项目第一时间调整工作部署,全力协助医院、社区紧张有序地为业主展开核酸检测工作。
  各项目通过微信群向业主发布核酸检测通知,提醒业主核酸检测时做好个人防护;加班加点在小区内搭建帐篷、设置隔离带、粘贴1米线;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设置等候区、信息核实区、采样区,安放各种防疫设施。全力保障采样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小区业主提供方便、快捷的核酸检测服务。
  经过周密的筹备工作,各检测点紧张忙碌、规范有序,随处可见长江物业人忙碌的身影:客服管家穿上防护服协助社区和检测人员完成业主信息登记、保洁人员及时进行现场消杀和卫生清洁、保安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并引导采样完毕的业主按照标识快速离开检测点,减少人员聚集。大家坚守岗位,有序组织排查,全力保障业主安全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
  长江物业人将继续坚守岗位,以一颗赤诚服务的真心,以一种迎难而上的决心,不负业主众望,筑起抗疫安全防线、守护万家灯火平安,以实际行动为抗疫作出物业人应有的贡献,为业主守护一个安心、放心的美好家园。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疫情面前勇担当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