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20121期 >> 第02版:东海2
乐陵京南大院项目组织东海集团品鉴之旅
溯源东海 鉴识不凡


  通讯员张斌
  2021年,东海集团怀揣对枣城的敬仰之情,落子乐陵。1月12日,在乐陵京南大院项目的组织下,来自德州乐陵市的多家中介、自由经纪人一行,开启了“溯源东海鉴识不凡”的探寻之旅。
  本次体验之旅,品鉴团一行分别对东海贵和府、东海香港城、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东海国风上院、德州壹号院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开启了对东海集团品牌与实力的深度鉴证。
东海贵和府·东海香港城:
  美好生活,东海倾情来打造
  本次品鉴行的首站为东海贵和府,是东海集团联袂财金集团打造的。项目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带,是东海集团深耕德州的高端诚意之作。
  工作人员介绍,东海贵和府园林在设计以及空间打造上精益求精,形成了五进景观以及八大宅间活动空间,营造出全龄段的园林景观,兼顾实用性以及观赏性。漫步于园林之中,小径通幽,怡然自乐。同时在园林中融入了中轴水景,给人一种“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景观美感,令人拍手称赞。
  在领略完纯粹中式美好景观之后,本次品鉴团的第二站,来到了东海香港城。该项目是德州市第一个通过国家住建部AAA级资格初审的纯高层住宅小区,也是德州首个荣获“广厦奖”的项目。
  一行人到达东海香港城,一下车就被小区漂亮的外立面所惊艳。当然,在这惊艳的背后,是东海集团对于品质的严苛追求以及对细节的精益求精。
  东海香港城开创了德州房地产行业的先河,约43万平方米业态同时施工、同时交房,将东海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演绎得淋漓尽致。品鉴团成员得知这些之后,无不被东海集团的实力所折服。
  同时,在东海香港城,大家感受到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长江物业的贴心服务,领略了“红色物业”和“红管家”等特色文化,深刻体验到了“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内涵。
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东海国风上院·德州壹号院:
  高端大气,德州独特风景线
  本次活动第三站选定了东海集团的首个文旅项目——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它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东海集团进军文旅产业的开山之作。
  据了解,为了保证项目品质,东海集团邀请国内一流设计单位为本项目量身定制、精心规划。项目以“温泉养生”为核心内涵,融医养、健康、休闲、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后期将打造出面向省会城市群,辐射京津冀,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的旅游新引擎。
  品尝完丰盛的午餐后,经过简单的休整,品鉴团众人来到了东海集团TOP级“国风系”作品——东海国风上院。该项目以“传承文化重塑经典”为核心理念,融合古老中式风格与现代艺术审美于一体,是东海集团新中式建筑的代表之作。方寸之间,彰显东海集团的匠心修为。
  参观过程中,品鉴团对东海国风上院的建筑理念、空间营造、产品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了解,自然美景与中式建筑相得益彰,实现了建筑、生活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一个个既开放又闭合、即可远观又可触摸的游览空间,让大家真正领悟到了中式人居的魅力。
  本次参观品鉴的最后一站,来到了东海集团的扛鼎之作——德州壹号院。刚刚抵达现场,品鉴团一行人无不被其所震撼。德州壹号院整体规划以“天下之中央”的紫禁城为样本,传承中国皇城“九宫格”“中轴对称”“前朝后园”“南疏北密”等形制道统,一入院门,壹号院所呈现出的“大开大阖”的气势,引发了品鉴团的连声赞叹。
  作为东海集团“院系产品”的金字招牌,德州壹号院将东方传统文化与科技、创新有机结合。整体建筑远观大气沉稳,近观精雕细琢,成为德州独特的风景线。
乐陵京南大院城市展厅
  即将盛大开放
  乐陵京南大院项目所组织的东海集团品鉴之旅圆满成功。通过此次行程,品鉴团成员窥见了东海集团的品质与匠心,领略了东海集团的实力与规模。东海集团乐陵首作——乐陵京南大院,也将延续这份匠心,在乐陵华丽绽放,呈现理想的新中式人居范本。
  荣耀过往,皆为序章。品鉴之旅活动将继续前行,引领更多人见证东海集团的发展与壮大。
  目前,乐陵京南大院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到访即有精美礼品,诚邀乐陵人届时莅临!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溯源东海 鉴识不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