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130期 >> 第04版:东海4
德州现代城物业:
恐失主不便来取 将失物主动送去
  本报讯(通讯员朱斯嘉)
  11月22日下午,德州现代城业主李女士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热情服务素质高”的锦旗送到了长江物业德州现代城服务中心,向管家董淑辉表示真诚的感谢。
  11月15日下午,管家董淑辉在巡楼时,在路边捡到一个女式的包,包内有一部手机、少许现金、一张儿童接种证和一些婴儿用品。董淑辉怕业主回来找不到着急,就在原地等待,过了很长时间,包里的电话突然响了,董淑辉接过电话,通话后得知,失主是22号楼的业主李女士。李女士的丈夫经常不在家,婆婆有事回老家了,今天本想着带5个月的孩子去打预防针,但拿的东西太多,又抱着孩子,就把包落下了,到了医院才发现包没放到车上。李女士得知是物业管家董淑辉捡到了自己的包,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
  董淑辉考虑到李女士大冷的天抱着孩子跑回来拿包不方便,便让李女士在医院等待,把包送了过去。李女士激动地说:“长江物业真是太贴心了!管家的服务让我感觉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恐失主不便来取 将失物主动送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