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130期 >> 第03版:东海3
济南“东海·时代中心”工程:
在国家级比赛中斩获三等奖
作者:BIM


  本报讯(通讯员杨少磊)
  近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评选结果揭晓,东海集团时代中心(济南)项目荣获本次大赛工程建设类BIM应用三等奖,为项目争创省“品质工程”夯实科技创新基础。
  以东海集团为建设主体的济南东海时代中心项目积极推广BIM技术应用,自项目前期准备阶段便筹备组建项目BIM应用专项工作组,积极组织集团技术信息中心牵头搭建项目EPC全过程的BIM应用工作总体框架,明确各相关方的BIM应用目标、工作准则、工作内容、交付成果及深度,强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BIM应用参与方主动开拓创新,结合工程特点,深入挖掘传统设计方法与BIM新技术融合应用点,将BIM技术实际应用在项目管线综合、结构优化等多个方面,为工程创新创优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是目前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BIM大赛之一,代表着国内一流的BIM设计水平。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东海时代中心项目在建筑工程领域BIM技术应用方面的优秀水平,为项目申报更高级别奖项,倾力打造品质工程,助力建筑工程强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在国家级比赛中斩获三等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