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020期 >> 第04版:东海4
阳光花园小区:
服务温暖周到贴心 业主送来四面锦旗
  本报讯(通讯员刘海燕)
  阳光花园6-2-401业主詹先生去年结婚,是长江物业进驻阳光花园以来迎接的第六对新人,物业工作人员为了能给詹先生的婚礼锦上添花,晚上加班铺设红毯。结婚当天,秩序维护人员开路引领婚车队前行,客服人员献上手捧鲜花并送上新婚祝福,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看到这样的服务连声称赞。
  去年冬天的极寒天气,让阳光花园业主家的水表冻坏七十多个,物业维修人员和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连续加班三天三夜,保障了所有业主的用水需求。詹先生也是其中的一户,亲眼见证了维修师傅刘洪友冒着严寒在狭小的管道井里对热水管进行抢修,手脚冻得不听使唤,连话都说不顺畅。今年夏天詹先生家阳台水管突然爆裂,恰逢维修师傅董金光值班,一个电话,董师傅便赶到詹先生家,忙活了近一个小时,不仅修好了阳台水管,还把热水器的漏水也修好了,一口水也没顾上喝就匆匆赶回办公室值班了。
  前不久,詹先生的孩子出生,需要接回家,詹先生有事赶不回来,就给管家陈庆霞打了个电话,陈庆霞接到电话立马叫上前台王丽君赶了过去,把詹先生的妻子扶回家,又上下楼几次把大包小包的东西拎上去。之后,每次陈庆霞巡查到6号楼都会到詹先生家里探望一下。上月中旬,詹先生的孩子突发疾病,急得孩子妈妈哭着抱起孩子就往北门找出租车。恰逢管家李俊英在园区巡查,问明情况后,急忙拨打了120,将孩子及时送到了医院,经救治,孩子成功脱险。
  虽然点点滴滴都是小事,但长江物业的工作人员事无巨细,让詹先生的一家在阳光花园住得舒心暖心更放心。为了表达感谢,近日,詹先生特意为长江物业的工作人员送上四面锦旗以示谢意。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服务温暖周到贴心 业主送来四面锦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