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020期 >> 第01版:东海1
邹城东海院子新房交付
专业验房,打造标杆社区
  本报讯(通讯员梁福东)
  10月15日,东海集团在济宁邹城开发的东海院子一期盛大交房,共计1345户,当天交付700余户,交付率达到50%以上。东海集团高品质的项目,严密的交房流程、温馨的服务,特别是专业的验房师帮业主验房收房,赢得业主高度赞扬。
  房子是老百姓关注的一件大事儿。除了价格之外,小区的位置、环境,房屋的结构、质量等也都是业主关注的重点,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住得放心、舒心、安心是每一个业主的诉求。最近,在济宁邹城,有个叫“东海院子”的楼盘正在交付,交付情况如何呢?
  10月15日9时,苗先生夫妇便赶到了东海院子楼盘的交付现场,在新房验收单上签字后,领到了期盼已久的钥匙箱。和苗先生一样高兴的,还有张先生老两口,他们也是当天一大早就赶到了交房现场,在拿到钥匙后立马就进入新房看了起来。
  苗先生说:“这里物业服务好,户型看着也不错,对面就是商场,所以说生活上可能要比别的地方更方便一点。”
  张先生的妻子说:“这边的房子看着环境很好,设施也很好,这个地方孩子们上学路途也近,住在这里各方面都很方便。”
  为了让业主们在交房时更安心,小区开发商和物业还准备了专业的验房师团队,为现场的业主们免费验房。
  对此,苗先生表示:“验房师按照流程一项一项都给我们检验了,我们看着这个房屋质量挺好的。”
  张先生则说:“早上8点多来了以后,师傅们陪着我们来到这里验房,很迅速敏捷,把房子给我们验了一遍,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舒适惬意的小区环境,完善齐全的配套设施和物业服务,也成是业主选择东海院子小区的一个重要标准。据了解,邹城东海院子项目的定位是“新中式文化礼序大宅”,以改善为主、刚需为辅,是东海集团在当地打造的城市品质生活新标准的高端项目。
  “邹城东海院子是东海集团旗下的高端院系产品,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天之内进行完全交付,争取业主的满意度达到100%。在我们交房之后,东海集团将秉持业主至上的理念,携手长江物业,继续为业主服务,力争将东海院子打造成邹城标杆社区。”济宁邹城东海院子设计负责人张存栋说。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邹城东海院子新房交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