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1020期 >> 第01版:东海1
中房协信用评价组到东海集团考察
认为公司战略管理意识强,商业信誉较好
作者:A、B、C


  本报讯(通讯员董春霞)
  10月12日-13日,中房协信用建设办公室、东方金诚信用评价有限公司一行4人到东海集团进行企业信用评价现场考评工作。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开发集团品质管理中心总监陈春考陪同活动。
  12日下午,信评组在东海集团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中房协信用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荆兰竹、信评专家组组长汪超介绍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特点和本次信评工作程序。随后,信评组采取现场访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开发经营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项目管理、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及今后发展战略等有关情况,苏振水、陈春考和企业有关工作人员分别就有关情况作了介绍。访谈结束后,信评专家组查阅了有关资料。
  13日上午,信评组一行到德州壹号院和国风上院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和物业管理情况。通过参观和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信评组认为东海集团战略管理意识强,企业管理制度健全,管理流程科学严密,项目品质过硬,物业服务周到,企业发展稳健,社会信誉度较好。
  现场考评结束后,信评组将结合现场考评情况,依据信用评价细则进行打分,评定信用等级,并报中房协信用建设管理委员会审定。
  据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开展的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按照“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企业申报、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评价、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审议、信用建设管理委员会审定、网上公示、公布结果、表彰等程序实施。企业信用等级分为三等(A、B、C)五级(AAA、AA、A、B、C)。每年组织开展一次,信用等级评价结果自公布之日起计,有效期三年。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房协信用评价组到东海集团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